人事处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第一批非事业编制招聘部分岗位复试通知
2020-06-29   审核人:

根据我校2020年第一批非事业编制招聘工作安排,我校将于近期对部分复试岗位(外语学院英语教师、教务处管理人员、公共体育教学部工勤人员、琶洲校区管委会宿管员等岗位)复试人员进行复试。复试采取笔试加面试形式。笔试时间定于7月9日上午9:00-10:30,参加笔试人员于7月9日上午8:2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学校本部(黄埔校区)北区健兵楼一楼101室领取准考证。面试将于7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者,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以1:10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面试人数达不到1:10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组织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最终复试成绩。

请所有参加复试人员(见附件1)确认参加此次笔试并下载第一批非事业编制部分复试(笔试)人员确认表(健康卡) (附件2)填好后于7月5日下午5:00前拍照发送至gzhhrsc@vip.163.com。未按规定时间发送健康卡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此次应聘,取消笔试资格。

按照上级防疫要求,所有应聘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笔试现场。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2081021

广州航海学院

2020年629

 

附件【附件2.参加第一批非事业编制部分岗位复试(笔试)人员(健康卡).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第一批非事业编制招聘部分岗位复试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您是第 12781466 位访问者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