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半军事管理训导官的公告
2020-09-29   审核人: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半军事管理训导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半军事管理训导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2.中共党员;

3.年龄35周岁以下;

4.转业军官或退伍军人。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2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填写广州航海学院半军事管理训导官报名表(附件1),并将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退伍证、荣誉证书等)的扫描件等发送至邮箱:gzhhrsc@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材料都请注明“应聘半军事管理训导官+姓名”,材料存放在一个文件夹里。

3.相关要求: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附件【附件:广州航海学院非事业编制半军事管理训导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您是第 12781466 位访问者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