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关于填报2011年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
2011-06-29   审核人:

粤人社函〔2011〕65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劳动保障、劳动、社会保障)局,省直各单位:

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2011年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精神,我省将从2011年起加大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继续教育培训力度,为做好2011年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高研班)工作,现就填报2011年高研班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重点

高研班选题要突出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海洋、金融财会、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资源、防灾减灾、现代交通运输、农业科技、社会工作等12大重点领域及公共危机应急处理、低碳经济等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

二、填报要求

各单位根据各地实际填报《申报2011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表》(见附表1)和《2011年举办专业技术人员各类培训班计划表》(见附表2),并于2月25日前上报我厅。同时将电子文档以Excel表格格式发送至继续教育处电子邮箱。

专业技术人员高研班是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继续教育工程的重要形式,各地区、各单位、各行业要高度重视高研班组织工作。省将在汇总审核各地和各部门上报高研班计划的基础上,下达全省2011年高研班计划。列入省高研班计划,经评估办班效果较好的,省继续教育专项经费将给予一定的资助,并积极推荐列入国家计划,争取部专项经费资助。

附表:1.申报2011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表

2. 2011年举办专业技术人员各类培训班计划表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日

(联系人:曾文生,联系电话:020-83134953,传真:020-83134871

继续教育处电子邮箱:rstjxjyc@163.com)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您是第 12781466 位访问者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