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2012-04-18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按照《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指南发布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2】281号)文件精神,2012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内容是“建设文化强省”、“加强社会建设”、“职业道德与廉政建设”等3个专题。年度公需科目学时按照3天或18学时计算。专业科目和选修科目结合我校实际,根据我校特点开展学习科目。年度专业科目学时按照7天或42学时计算,个人选修科目学时按照2天或12学时计算。总共累计12天或72学时。因为7月份申报职称的人员急需继续教育证书,所以为方便我校教职工,现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我单位近期将开办2012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内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建设航海特色学校,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主讲人:何立居(教授),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

2.低碳发展模式----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路径选择

主讲人:高新和(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三、培训时间

培训报名:2012年3月5日-15日

培训时间:2012年3月15日-26日(培训与考试)

其中:

1.建设航海特色学校,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培训时间为:3月15日下午3:00—5:00

2.低碳发展模式----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路径选择,培训时间为:3月16日下午2:30—4:30

3.每人就以上内容写一篇报告,于3月30日前交文理楼320室。

四、培训地点

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

五、培训费用

费用:60元/人(已包含继续教育培训三个科目的费用,在个人工资中代扣)。

六、报名须知

报名以单位或部门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报名。单位或部门请在2012年3月15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至heye218@126.com,同时打印盖章一份报名表交至文理楼320室。

联系人:何老师32080025(校内短线4621)、13342816316

今年继续教育培训三个科目按照上述时间安排只进行一次,只接受规定时间内的一次报名,逾期不予补办。继续教育费用将按照报名表名单在下月个人工资中扣发(报名即接受扣发),不另行通知。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报名表.doc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您是第 12781466 位访问者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